Kinoshita - JMF drivamp

| MSP簡介 | MSP 規格| Home |


MSP- 1
MSP- 1LP (phono EQ installed)


 Drivamp MSP-1是一件設計極為簡潔的機器,像鑽石般高傲閃亮的氣質配合著絕佳的觸感。面板以單純的操作方式,省略了一切對文字的依賴,並配置三個選組,方便所有使用者的使用,在選組功能亦設計了光點,即使在遠處也可得知使用狀態,另外在機器後部也設計有光點讓使用者在正確無誤的變換插接動作。

本體是由整個鋁塊削製而成,經硬化處理後,加工作陽極表面硬化,使機殼不易損壞,表層再施以橄欖綠色彩覆蓋,另外支持柱,腳墊,腳尖等部分再鍍以24K金處理,使機器更顯崇高無上的藝術價值。

入力的端子部分,再施以特別開發製造,整體機器以氣密密封構成,所以外接端子、聲音旋鈕、選擇開關,全部架構在完全氣密密封的機體之內,其底板再以兩層底層作處理,所以對外來的振動、音壓等影響完全隔離,為絕佳優異的前級,這就是設計者木下正三的夢幻超級前級的實現。


    Drivamp MSP-1

MSP-1性能及規格(*記號為內部設定的選擇機能,出廠前指定)

Input 1:
balanced or unbalanced

input impedance 15KΩ or 600Ω
平衡入力,使用 PN 方式的RCA端子。

Input 2:
balanced or unbalanced

input impedance 15KΩ
平衡入力,使用 PN 方式的RCA端子。

Input 3, Input 4:
unbalanced, input impedance 7.5kΩ
Input4
phono EQ 為選購配備,可指定 Gain
phono input


phono EQ

gain 1kHz
35dB (MM) or 55dB (MC)

input impedance
50Ωor 500Ωor 50kΩ

low frequency responce
DC,AC,low-cut(15Hz or 30Hz)
*(以上可以增加指定機能)

Insert (Send - Return) : 3系統:錄音系統,EQ,訊源系統。
Insert 不使用時,Return 變成 Line Input,7Line Input可供使用。

Output : balanced & unbalanced. 常時以100Ω極為優秀的負荷常態工作,可對應各種負荷狀況。

Power Supply : 100V120VAC (依顧客要求可設定 230V*) 
附屬電源。AC電源線、本體中繼電源線各1.5 m
(*記號為內部設定的選擇機能,出廠前指定)

顏色:橄欖綠色 & 24k鍍金腳墊
外型尺寸:340W x 237D x 147H  重量:13.2kg(本体)
Handmade by REY AUDIO (Japan) applying JMF Audio (France) Circuit Boad


| MSP簡介 | MSP 規格| Home |